哈哈

你是我的世界

(这是今天在b站上看到在姚望唱歌时,杨业明一直围着他转而引发的一个小脑洞)
姚望和杨业明唱完歌,从舞台上刚下来,姚望就问杨业明:“你刚刚为什么一直围着我转呀?那么幼稚。”杨业明邪魅一笑,说:“这怎么幼稚了,我在环游世界诶。”“啊?”姚望一脸懵逼地看着他。“你难道不知道吗,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”杨业明盯着姚望,眼神里有能让人腻死的温柔。“你有毒啊!”姚望一脸娇羞地捶了杨业明一下,杨业明一把抓住了姚望的手,放在心口,“我说的可都是真的,从很久之前这里就是为你跳动了。”

一生还有很久,以后就请多指教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致我的全世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杨业明
新人渣文笔,请轻喷

评论

热度(5)